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举办普陀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2018-11-26

为了服务普陀区未婚男女青年职工,展现青年个人特长和个性魅力,搭建俊男靓女交友的平台,1125日,由普陀区总工会主办,普陀区教育工会承办,普陀区中小学社会实践服务中心协办的“缘聚普陀,有爱同行”区职工交友联谊活动顺利举行。区总工会副主席王鹏参加了活动。

近百名来自区内不同行业的未婚男女青年一早踏着大雾来到普陀区中小学社会实践中心。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大家做起了 “松鼠与大树”、“团队大造型”“浪漫树叶”、“爱的摩天轮”等游戏。中午在烧灶区包馄饨,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洗,有的烧,有的剁,有的包,当一盆盆煮好的馄饨端到桌上,引起同伴和自己的阵阵喝彩,接地气的生活拉近了未婚青年们。

普陀区教育工会通过开展“缘聚普陀,有爱同行”活动,搭建青年交友交流平台,不断增加青年才俊的认同感,吸引更多青年在普陀区这片热土上成就事业、缔结友谊、收获爱情。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