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工会组织2018年下半年教职工集体过生日活动
作者:瞿丹 2018-11-26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11月22日中午,由校工会组织的2018年下半年逢五逢十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在学校教工之家举行,党委书记朱绍中等校领导为在座的22教职工庆祝生日。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暐主持。

活动伊始,校工会为每位寿星献上一支鲜花,代表工会的关心。随后党委书记朱绍中代表全体校领导为在场的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寿星代表徐子闻老师表示这是一次让人终生难忘的活动,在原单位退休后来杉达工作已12年,这12年见证了杉达的发展和成长,马上将二次退休,祝愿杉达在今后有更大的发展。寿星代表童俊老师表达了对学校、对工会关心的由衷感谢,毕业后就来校工作,人生中最美好时光与杉达共成长,希望杉达越来越来好。其他教职工们也纷纷为工会举办的集体生日会点赞,称赞生日会活动贴心暖心。

最后寿星们齐聚在生日蛋糕前,当“祝你生日快乐……”这熟悉而美妙的旋律响起的时候,大家一起闭上眼睛,许下自己的生日愿望,齐唱生日歌,场面温馨。

工会自2018年开始每年慰问每位工会会员生日的同时,每年5月和11月组织当年逢五逢十生日的会员集体庆祝生日活动。活动拉近了教职工之间的距离,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点赞数: 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