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同仁来上海政法学院调研交流工会工作
2018-11-25

 11月22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工会专职副主席吕玉才和工会办公室主任骆庆红一行三人来我校交流调研。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接待并主持了交流活动。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和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随后在教工活动中心会议室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周毅对兄弟单位工会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代表我校工会作了工会工作情况分享,对我校在民主管理、生活保障、师德师风、文体活动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非编教职工入会、保险、疗休养、社团管理、以及教工活动中心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来访同仁还参观了我校教工活动中心。

王平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周毅也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兄弟单位友谊的同时,也学到了先进经验,明确了制度建设方面应进一步完善,并表示以后双方应在各类主题活动中相互学习,增加交流机会。(刘思彤 撰稿吕玉才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8年1122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