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科教系统所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工作会议
2006-08-29 来源:本站原创

市科教系统所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市厂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以及《2006年上海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要点》精神,按照市厂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本市开展第四次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市科教系统所务校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于8月29日召开工作会议,市科教党委副秘书长谢一龙、组织人事处处长蔡桂其、纪委副书记邱家明、市科委办公室主任陈宏凯、市教委办公室主任张伟令以及市科教工会副主席刘建平、基层工作部部长张渭明等办公室成员出席。会议由市科教系统所务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市科教工会主席夏玲英主持。

会上,传达了2006年市厂务公开工作有关精神,学习了中共上海市纪委、市委组织部、中共上海市国资委和市总工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建立健全本市厂务公开工作责任制的若干意见》、《上海市厂务公开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等文件,回顾并总结了近年来科教系统所务校务公开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本系统开展所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工作以及下阶段工作,讨论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有关评选事项。

夏玲英主席在会上表示,要切实贯彻全国和上海市厂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以本次调研检查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探索问题,研究对策,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建设,充分发挥群众监督、民主参与的作用,不断巩固、深化和规范所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在建设和谐校院所的过程中,不断增强科教员工主人翁意识,为深入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作出新的贡献。会议决定结合本次所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调研检查,于9月下旬组织有关领导对部分高校和科研院所民主管理工作进行抽查。决定转发《关于建立健全本市厂务公开工作责任制的若干意见》、《上海市厂务公开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等文件。

(基层工作部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