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改革再出发 建功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2018-11-21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示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和风采,1120日下午,我校在学生礼堂举行“‘改革再出发 建功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汇演”。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党委副书记吴强,副校长胡继灵观看了本次汇演。本次活动还吸引了600余位师生前来观看。

刘晓红在致辞中指出,伴随着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四十年,我校也在野马浜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成长、壮大,蹄疾步稳走到了今天建设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新阶段。回首来路,不忘初心;展望未来,奋勇争先。我们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迈向更高水平,力争早日实现建设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和法治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艺汇演拉开序幕,我校管弦乐团带来器乐合奏《我的祖国》。精彩的演奏祝祖国发展蒸蒸日上,生机勃勃。

由教职工舞蹈社和学生艺术团舞社带来的舞蹈《复兴》,用舞姿展示民族复兴宏伟蓝图,改革开放让华夏神州步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由我校进博会志愿者代表带来的歌曲《年轻的力量》让我们感受到了新时代青年的勇立时代潮头,意气风发,锐不可挡的形象。

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为我们展现了我们作为中国人的骄傲,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这份骄傲与自豪扎根在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里。

精彩的古筝表演《彩云追月》,优美的旋律从细腻的指尖流出,表达了对未来中国的美好希冀,对美好生活的无限追求。

教师联唱《春天的故事》 《大海啊故乡》 《同桌的你》 《东方之珠》 《不忘初心》,共同为为时代喝彩,创美好未来。

校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燃情丝路》,寓意上政与“一带一路”紧密相连,秉承着法治精神,践行着上政人对国家未来的一份使命与担当。

教职工合唱团的大合唱《走向复兴》,用嘹亮的歌声与满腔的爱国情怀,表达走向复兴、创造辉煌的豪情壮志!(曹昕灿、董敏维等 撰稿晏晓东、李子龙等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8年1120

                                        

 
点赞数: 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