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第二届“欢乐家庭日”活动
作者: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 2018-10-15


    10月13日上午,作为校庆5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学校第二届“欢乐家庭日”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剧场开幕。校领导宋宝儒、吴沛东和近一百个教职工家庭齐聚丹桂飘香的二工大校园,参加学校大家庭的欢乐聚会,共庆学校的节日。

    校党委书记宋宝儒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二工大发展的亲属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并祝愿长者们身体健康,孩子们茁壮成长,家庭幸福美满。他表示,家是温暖的港湾,而二工大是每位教职员工的大家庭。学校这个“大家”的发展和成绩的取得,源于所有二工大人兢兢业业的奉献和付出,也源于无数个小家庭背后默默地支持。关爱二工大人,也要关爱每个人的家庭,今天,学校邀请教工和家属们一起来到校园,希望大家能在这里度过一段轻松愉悦的美好时光。

    远在千里之外出差的校长俞涛特地为活动发来一封“家书”。他表示,虽然无法来到活动现场,但自己的心始终和同事们在一起,始终同二工大在一起。今后,学校要把教职员工的工作环境建设得更好,让老师们更愿意待在校园、实验室、办公室。教师们的心留在二工大,把学校当成家,学生们才会更愿意“宅”在二工大这个大家庭里学习生活、成长成才。

    开幕式上,教师、教工子女和家属代表,学生代表分别演绎了精彩的节目,拉开了家庭日活动的序幕。

      此次共有近一百个家庭的四百位教工及家属参加了“欢乐家庭日”活动,各家庭通过参与“幸福红毯时”、“邂逅艺术堂”、“寻史书香馆”、“活力运动场”、“奇幻科技馆”、“幸运能量站”等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活动,感受学校发展、体验学校文化、乐享学校服务。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