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近百名全国劳模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参观
作者: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 2018-11-19
    10月20日上午,近百名来自各省市的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在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闵迎秋的带领下来到我校,参观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调研我校劳模文化。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沛东陪同参观。

    在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报告厅,上海市总工会宣传教育部部长陈必华主持了见面会。会上,吴沛东对劳模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及独具特色的劳模育人文化,并诚邀劳模们走进二工大,讲述劳模故事。

    全国著名劳模、我校校友包起帆亲自担任讲解员,向前来参观的劳模们讲述了自己数十年的创新历程、创新成果以及背后所包含的责任意识、工匠精神和家国情怀,包起帆的讲解赢得劳模们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全总组织全国劳模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赴京津冀等地考察,见证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我校为劳模赴长江经济带考察团的一站之一。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