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会对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新建妈咪小屋正式命名
2018-11-16

       根据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教育工会的《关于做好2018年上海工会女职工“爱心妈咪小屋”助推计划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工会、女工委积极开展“爱心妈咪小屋”助推计划工作,并按照相关要求积极推动二级工会开展建家建屋活动。截止到1024日,后勤工会妈咪小屋、贸易谈判学院爱心妈咪小屋、机关党委第一分工会爱心妈咪小屋共三家爱心妈咪小屋正式建成。


     “妈咪小屋”筹备建设期间,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女工委副主任应竹组织机关党委第一分工会、机关党委第二分工会、国际交流学院工会、后勤综合管理处工会的妇女干部分别参观考察了校工会、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图书馆、会展与旅游学院、法学院等五个已建成的“妇女小家”和“爱心妈咪小屋”,并向大家介绍了建家建屋的理念、目标和要求。

       上海市总工会、教育工会共拨款30000元,三家新建立的爱心妈咪小屋每家按照10000元标准购买小屋建立、运行过程中所需的固定资产及物品,购买了西门子冰箱

、荣泰按摩靠垫(RT-2180)、窗帘轨道、沙发、小壮熊热奶消毒器、九阳豆浆机DJ13E-Q11、熊猫CD播放机、电热水壶、茶几、长帝烤箱、松下空气净化器、格兰仕微波炉、德龙咖啡机、骨瓷欧式咖啡杯、jbl音箱、屏风等物品,受到了广大妈咪的喜爱。

       近期女工委副主任应竹先后实地走访慰问了三家“爱心妈咪小屋”,与妈咪小屋负责人交流了各自建设特色以及日常妇女开展的活动,就“妇女小家”和“爱心妈咪小屋”的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

校工会女工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上海市总工会及教育工会的文件精神,切实为妇女及哺乳期的妈咪建设一个关爱的港湾,让他们有一个温馨的场所。(梁真撰稿)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