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妇女之家”-花艺古草沙龙活动 ——参观寻梦源梦水乡花展
2018-11-16

      为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女教职工的职业幸福感,1114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组织女教职工在上海寻梦源薰衣草度假区开展“妇女之家”花艺古草沙龙活动,来自18个工会4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增加女职工相互之间的交流,大家在美丽的薰衣草花海中举行健身项目即一分钟跳绳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舒展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在寻梦源薰衣草度假区中,教师们浏览了一年四季的美好,独享了纯粹的自然风光。观赏了马鞭草、四季薰衣草、法国薰衣草、西班牙薰衣草、狭叶薰衣草、羽叶薰衣草等各类花草。站在这里,依地赋型,蜿蜿蜒蜒,大片的墨西哥薰衣草映入眼底,猝不及防,放眼都是仙气满满的紫色。

      此次花艺古草沙龙活动让大家在暖冬中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梁真撰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