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2018年“双11脱单”交友嘉年华活动成功举办
2018-11-13

2018年11月10日上午9:00,2018年“双11脱单”交友嘉年华活动在美丽的上海鲜花港拉开了帷幕。


(现场签到)

本次活动由南汇新城镇总工会主办,上海海洋大学工会、青年教师联谊会承办,上海鲜花港、上海欢拓户外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公益活动旨在搭建单身青年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单身青年建立幸福家庭搭建桥梁。

(活动现场)

参加单位有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建桥学院、洋山港海事局、中国航海博物馆、临港管委会、上海飞机制造责任有限公司、中国航发上海商用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等3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86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在主持人专业、精彩的解说带动下,大家从一开始的收敛害羞,通过自我介绍、欢乐舞蹈、一起动手拼创意果盘、共进午餐、主题拍照等活动逐渐打开心扉,主动去接近心仪的她(他)。最后,通过户外拓展,逐渐打成一片。

                                                                              (主持人示范)

                                                                       (神秘“惩罚”)

(一起动手拼创意果盘)


(主题拍摄)

为期一天的活动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在微信群里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海事大学于老师提议:成立读书会、健身俱乐部,住的近的朋友可以多些活动,扩大圈子。

同济大学的谌老师说:“活动组织的特别好”。洋山港海事局的张先生说:“感谢主办方提供的机会”。Landy说:“谢谢老师们精心的安排和细心的照顾,很有趣的一天,非常感谢!”上海进才物流公司的周先生说:“很喜欢这次活动。”上海海事大学张老师,电机学院王老师、孙老师,洋山港海事局的张先生、梁先生等二十余人纷纷向主办方表示感谢。

(鲜花港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南汇新城镇总工会联合上海洋大学工会、青年教师联谊会,积极支持十大党建品牌之一“临港家园‘缘’在临港项目”而推出的活动。以简单轻松的交友模式,引导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优秀单身青年提供扩展人际交流,寻找真爱的平台。

(上海海洋大学工会撰稿:王为杰 袁仕宇 摄影:高于欣 袁仕宇)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