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市教育系统气排球比赛领队会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召开
2018-10-23







      1018日下午,上海市教育系统气排球比赛领队会在我校工会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26家单位参加了会议,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主持。

      会上,吉启华对气排球比赛在全国范围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着重强调了气排球比赛区别于传统排球比赛的规则要求。他指出,本次气排球比赛是上海市教育工会举办的第一次球类竞技比赛,希望各参赛队认真训练,仔细研读比赛规则,四所承办高校精心准备,把本次比赛办成一次成功的盛会,为以后举办其他球类比赛积累经验。

      郭新顺作为四所高校承办方之一,详细汇报了比赛前期准备情况。上海外国语大学体育部主任王骏作为本次比赛的裁判长,认真解读了比赛规程,并对参赛队提出的问题作了解释说明。

      之后,各参赛队进行了现场抽签和公示,因事请假的三支队伍由吉启华副主席代他们抽了签。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