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爱心妈咪小屋”荣获上海工会星级命名表彰
2018-10-23

    根据上海市总工会《2018年上海工会爱心妈咪小屋星级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工会女工委积极参与推动星级“爱心妈咪小屋”的评选工作,并按照相关要求积极推动开展评定工作,我校六个“爱心妈咪小屋”申请星级评定,其中校工会“爱心妈咪小屋”申请五星评定。

    “爱心妈咪小屋”星级评定工作期间,我校女工委副主任应竹参加了上海市教育系统2018年五星级“爱心妈咪小屋”走访检查活动,在交流中她阐述了我校工会“暖心、舒心、关爱、快乐”的建屋理念,着重从“妇女之家”、“妇女小家”结对共建、评优表彰、关爱育龄女性相关活动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工会小屋的建设特色;同时,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教育工会女工部部长彭超波及兄弟院校妇女干部一行莅临我校工会进行“爱心妈咪小屋”实地走访考察和指导。之后,由上海市总女职工委员会及爱心妈咪小屋创建办组成的领导小组,再次来我校工会“爱心妈咪小屋”核查并听取汇报。

    关于《2018年上海工会爱心妈咪小屋星级评定结果》,我校共六家“爱心妈咪小屋”荣获上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上海橙丝带公益项目管理委员会星级命名表彰如下:

    五星级——校工会“爱心妈咪小屋”;

    四星级——国际商务外语学院工会、图书馆工会;

    三星级——会展与旅游学院工会、古北联合工会、体育部工会。

    祝贺以上荣获表彰的“爱心妈咪小屋”,同时也是对我校工会“妇女小家”和“爱心妈咪小屋”的建设工作的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撰稿贾磊)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