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妇女干部参加2018上海市女教授联谊会换届暨教育女性国际论坛
2018-10-23

       1019日,“卓越城市品质 精英女性价值”2018上海市女教授联谊会换届暨教育女性国际论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办。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上海市女教授联谊会主办,上海外国语大学妇工委承办。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育工会主席成旦红、上海市妇联副主席王剑璋、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李蔚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讲话。我校女工委副主任应竹及教授联谊会理事宋彩萍应邀出席了会议。

       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教育工会女工部部长彭超波主持开幕式并宣读第二届上海市女教授联谊会理事会名单。新一届理事们身袭美丽的旗袍,踏着水墨丹青的中国旋律,闪亮登场。本届联谊会设理事会,理事会任期5年,设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若干名。

       在教育女性国际论坛上,爱尔兰驻沪总领事何莉、墨西哥驻沪总领事柳若兰分别分享了爱尔兰职场女性的变革和前进,以及墨西哥在性别平等方面的发展历程。本届联谊会理事会名誉会长、复旦大学闻玉梅教授,副会长、同济大学何敏娟教授以自身经历分享了不同领域卓越女性的成长之路。本届联谊会理事会秘书长、上海外国语大学于朝晖教授以上外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为例,讲述了信任视角下精英女性组织的聚合辐射效应的调查研究。

       (撰稿应竹)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