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校工会走访古北校区基层工会
2018-10-17


   20181016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和工会办公室主任、女工委副主任应竹走访了古北校区相关工会,就相关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

郭老师一行在贸源楼的国际经贸研究所与工会负责人俞伟利老师进行了工会工作交流,郭老师就目前国际经贸研究所工会班子补选增选工会委员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他希望国际经贸研究所加强工会领导班子建设,更好的开展工会工作;同时介绍了目前工会工作的新政策等。

   之后,郭老师一行在综合楼实地考察了谈判学院今年新建的“爱心妈咪小屋”,对小屋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要求;同时将上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颁发的 “爱心妈咪小屋”标志牌、宣传海报以及“妈咪礼包”交予小屋工作联系人冯陆炜老师,并关照及时将“妈咪礼包”赠送给需要的妈咪们手中以转达上海市总工对妈咪的关爱之情。

   再后,郭老师一行赶往行政楼古北联合工会,向女工委王红老师了解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妇女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古北联合工会今年上半年申报了上海教育工会“爱心妈咪小屋”星级建设项目,并按照星级标准进一步建设和提升,目前已荣获上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及上海橙丝带公益项目管理委员会颁“爱心妈咪小屋”三星荣誉奖牌,应竹老师将奖牌颁发予小屋工作联系人王红老师,并祝古北联合工会妇女工作不断提升。

(应竹撰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