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共筑程园梦·工会在行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主席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萃慧 2018-11-13

1111日下午1:30,“共筑程园梦·工会在行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主席例会在行政楼406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校工会副主席唐国耀,各部门工会主席以及工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同时对照《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落实市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实施意见》,就认真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有效服务广大教职工与各部门工会主席一起交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对各部门党政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会上通报了学校“双代会”换届工作前期开展情况,“爱在程园”关心慰问困难教职工、文体活动安排、“巾帼心向党•建功促转型”女教师创新发展论坛、2018年工会工作总结与交流工作、学校模范教工小家培育建设以及部门工会经费使用进度情况,并重点对换届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下发了学校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部署了学校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和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民主管理委员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

自学校召开“双代会”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后,各部门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换届工作的部署,按照学校工会文件和通知的要求,在部门党组织的领导下顺利推进了各项换届工作。校工会将继续做好对二级部门工会的服务工作,严格程序、规范操作,稳妥地做好各项换届的具体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双代会”换届任务。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