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邀请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
2018-11-13

11月10日,2018年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邀请赛在我校中山北路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教工羽毛球协会和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承办。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大、华东理工、东华大学和我校等16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邀请赛。

上午830,首先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开幕式由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协会秘书长、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陈海涛主持,上海市教工羽毛球协会会长、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上海市教工羽毛球协会副会长、校工会副主席李小英,校工会副主席吕玉才出席了开幕式。    

王平在致辞中对各兄弟单位工会来我校切磋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所有参赛运动员可以以球会友、增进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后,她祝愿本次羽毛球邀请赛圆满成功。在运动员代表与裁判代表宣誓后,陈海涛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邀请赛采取团体赛五盘三胜(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比赛采用11分制三局两胜制。上午,16支参赛队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小组赛要打满6盘,小组前两名进入八强。下午,八进四采用淘汰赛,然后通过交叉赛决出1-8名。本次邀请赛裁判队伍全部是由国家级裁判组成,有着丰富的执裁经验,确保了比赛公平、公正。

比赛中,球场内激情澎湃、精彩纷呈,选手们个个技艺精湛、身姿矫健,他们有球必争,把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普陀区教育工会、同济大学、复旦大学代表队分列前三甲,上海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华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代表队名列第四至第八名。

陈海涛秘书长主持了颁奖仪式,裁判长缪向群宣布了比赛结果。上海教育工会羽毛球协会会长王平、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原工会常务副主席邬敏懿、我校工会副主席李小英分别为获奖参赛队颁发了奖杯。

至此,2018年上海市教育工会羽毛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文│徐歆,图│王嘉琳、李立)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