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大学又一所共建“教工之家”正式揭牌
2018-11-02

   

   20181023日上午,上海大学校工会与校体育学院共建的“教工之家”在延长校区行健楼二楼揭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顾红,延长校区综合办主任、上海电影学院书记李坚,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顾莹,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国琴,科技产业分工会主席吴亮以及在延长校区工作的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仪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顾红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欧阳华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教工之家”是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的主要场所,是我校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重要阵地,校工会将充分利用“教工之家”这个平台,凝心聚力,排忧解难,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作贡献。

“教工之家”建设是校工会进一步落实教职工健康实事系列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校工会借鉴“党支部建在连队上”的经验,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在市教育工会的资助下,利用有限的资源,与多方共同协作,借用体育学院在延长校区的场地共建“教工之家”,设立舞蹈房、健身房、乒乓室方便教职员工在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活跃身心。        

共建“教工之家”,既是校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抓手,更是我校凝聚力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建设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