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举行2018年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联谊活动
2018-11-01

  10月31日,华东理工大学70余名退休教职工共赴浙江南浔古镇,参加由校工会、人事处和离退休处共同组织的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联谊活动。在南浔众多名胜古迹中寻访百间楼、小莲庄、张氏旧宅、刘氏梯号、嘉业藏书楼,品味浓郁历史文化底蕴,感悟江南水乡古镇诗话神韵。

  联谊活动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代表学校送上诚挚祝福,感谢退休教职工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祝愿大家退休生活幸福快乐。资环学院鲁锡兰和信息学院彭亦功作为代表分别表达了自己对华理的深厚感情,表示在开启崭新退休生活的同时将会继续关心学校发展。离退休处副处长热核简要介绍了离退处的工作职责和内容,希望大家更加关注身心健康,好好享受退休时光。同时,学校为所有的退休教职工送上了生日蛋糕,让大家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亲情般的温暖。

  集体生日联谊是学校的一项传统工作。学校每年都会精心策划和组织,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迎送活动和欢庆生日,感谢他们为华理建设发展奉献的青春和汗水。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