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举办青年教师秋日“烘焙”活动
2018-11-01

秋之静美,岁月可期。1031日下午,一个温暖明媚的秋日午后,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妇委会、校青年教师联谊会举办“丽娃虹CLUB”系列活动——可可千层秋日烘焙会,十余名青年教师与手工烘焙来了一场甜蜜的约会。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副主席吕玉才出席此次活动。他对表示校工会、妇委会、校青年教师联谊会会始终致力于助力青年教师发展、关心青年教师成长,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增强青年教师的凝聚力、获得感,为加强各学部、院系和机关各职能部门青年教师的沟通交流搭建平台,也为教学工作的学科交叉、学术观点碰撞创造机会。  

  

烘焙活动开展了近2个小时,青年教师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共同制了“杏仁可可千层”DIY蛋糕。通过手工制作,老师们对如何制作可丽饼、熬制卡仕达酱以及千层蛋糕成型充满兴趣。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幸福感爆棚!”,他们说,“能在享受DIY手工制作美食的乐趣的同时,结交到不同院系部门的新朋友,收获了美食、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这个下午过得实在是太棒了!”

(文|周礼,图|陈思)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