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范大学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10-31

阳光明媚,丹桂飘香。1030日早上8时许,一年一度的华东师范大学运动会在闵行校区东操场隆重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李小英、陈立侨、杨素华以及来自36个部门工会的1266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教职工运动会。教职工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进行了第九套广播操比赛和百人太极拳展示。随后还在西操场举行了篮球定点投篮、跳短绳和4×400混合接力赛。

  

今年的校运动会开幕式上首次恢复了“缺席”多年的教职工方阵入场。群师赴会,俊采星驰。由教育学部的老师们组成教职工方阵一亮相就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他们积极践行“健康+”的理念,当方阵行进到主席台前,他们用手中的花环拼出了“五片花瓣”,寓意华东师大的“幸福之花”定将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绽放得更加绚烂多姿!

经过半天激烈的角逐,各个奖项都“名花有主”。当天下午,校工会在涵芬楼举行了教工运动会颁奖仪式。王平首先揭晓了广播操比赛结果,并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机关行政二、出版社、生命科学学院、产业、机关党群、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附属中学、教育学部、经济与管理学部和机关行政一荣获了2018年校教职工运动会广播操比赛最佳表演奖,孟宪承、大夏、光华书院、外语学院、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后勤保障部、传播学院等24个部门工会荣获了广播操比赛优秀表演奖。李小英随后揭晓了篮球定点投篮、跳短绳、4×400混合接力的比赛结果,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荣获篮球定点投篮比赛一等奖;设计学院荣获跳短绳比赛一等奖;机关行政二荣获4×400混合接力赛一等奖。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李小英为获奖部门工会颁发了奖状。

颁奖仪式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作了总结讲话。王平首先代表校工会感谢各部门工会主席卓有成效的组织和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参与,感谢各位裁判员辛勤的工作,特别感谢承担教职工入场方阵的教育学部!她称赞我校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中,专攻术业,立德树人,在赛场上,他们斗志昂扬,尽显风采。她说,这是一届顺利、成功、圆满的教职工运动会,无论是教职工的广播操比赛,还是教职工太极拳展示,抑或是随后的各个运动会项目的比赛,都充分践行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她希望全校广大教职工能进一步凝聚起来,把赛场上的团结、拼搏精神带到日常的“三育人”工作中,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徐歆|图:王嘉琳、曹峻|指导:龚惠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