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宝山区教育系统“十三五”第二期工会主席培训班开展拓展实训活动
2018-10-31

20181029日,宝山区教育系统“十三五”第二期工会主席培训班的学员们在吴淞中学进行了现场观摩及拓展实训活动。

当天上午,在吴淞中学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校园及道尔顿工坊创新实验室,了解了道尔顿工坊从开创到运行的过程和相应的科技艺术体育课程群的构建。随后,吴淞中学张哲人校长为学员们做了一场题为《创新素养培养背景下的学校行动》专题讲座。从当前教育改革背景来分析了我国教育现状,思考我们该如何培养有家国情怀的祖国未来。

下午,为拓宽宝山区教育工会干部视野,提升设计、组织开展群众文体活动能力,在吴淞中学体育场上开展以“凝聚团队、突破自我、有效沟通、融合创新”为主题的拓展实训活动。教育工会李霞副主席也来到现场为学员们加油助威。活动中“破冰”游戏调动了学员们的热情,“海底捞月”、“急速追击”、“灭菌先锋”等团队合作游戏,使学员们深刻体会到倾听与服从的重要性;体会团队之间加强合作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团队气氛下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拓展实训活动,彰显了青春、活力、协作的团队文化,培养了老师们的组织沟通能力,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创新了工作思路。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