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第十三届教工运动会圆满举办
2018-10-29

10月25、26日,上海政法学院第十三届教工运动会隆重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教职工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以昂扬的姿态和勇攀高峰的精神在体育赛场上展现着上政教工的竞技风采。本次运动会分为田径比赛和趣味比赛。其中趣味比赛设有30米自行车慢骑、篮球定点投篮、1分钟跳绳、足球射门、飞镖、排球发球、拔河等项目。

10月25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在我校田径场举行。校长刘晓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刘刚,副校长关保英出席了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开幕式上,由一百四十余位老师组成的教工方阵压轴出场,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精神、铿锵的脚步展现出了我校教工们的阳光和活力。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比赛精彩纷呈,不仅有紧张激烈的角逐,更有教职工们开心的笑声和喝彩的掌声。趣味比赛更是让教职工们真正达到了活跃身心、促进健康、团结合作的目的。观看比赛的观众们也积极响应,“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本次运功会校领导的热情加入,也激发了更多教职工的参与热情,参与人数更创历史新高。

作为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体育赛事,为保证本次运功会顺利进行,学校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协调配合,精心组织,做好了赛事的保障工作。老师们不断拼搏的精神,积极乐观的心态真实展示了我校教工的风貌和精神。他们将把运动会中体现出来的团结协作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不忘初心、同心同德、砥砺奋进、携手前行!相约明年赛场再见!(李子龙 撰稿翁奕奕、候静、祝廷婷、王雪等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8年1027

 
点赞数: 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