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巾帼新作为 建功新时代 ——杨浦教育三八红旗手集体候选人风采展示活动
作者:杨浦教育工会 2018-10-29
       为了体现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工作民主、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挖掘和积累先进典型,发挥先进示范引领和辐射效应。10月25日下午,杨浦教育系统2017-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集体)候选人风采展示活动在杨浦区教育局会议室举行。杨浦教育工会主席石松、区妇联宣传发展部部长魏明芳及教育局组织科、人事科、纪监室、宣传科、团工委等相关科室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活动评委,31所基层学校的个人和集体参与展示。
      来自基层的优秀班组、优秀教师集结于此,她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极具时代性和感染力,充分展示了区域内广大女性教师岗位建功、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的师者形象,以及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共享智慧的团队精神。她们平凡却不平淡,与孩子们一同享受教育,享受生活,享受成长。她们严谨却不失风趣,在课堂中创生智慧,在实践中改变创新。一句句话语述说着她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故事;一张张照片印记着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她们生动诠释着“巾帼新作为,建功新时代”的主题。
      活动最后,区教育工会主席石松为此次风采展示活动进行了点评,她感谢基层学校对女教师培养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为她们搭建成长成功的平台;她表示在做好创建评选工作的同时,注重创新成果和特色的班组活动的学习与借鉴,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开拓新思路新方法。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