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外滩为校庆亮灯寄语 师生为程园齐聚祝福--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建校四十周年校庆亮灯庆祝活动
作者:刘萃慧 2018-10-29

1025-27日,花旗银行大厦为工程大建校四十周年校庆亮灯庆祝,引起了全城关注,也强烈激发了广大师生强烈的自豪感、荣誉感。工会为了围绕校庆做好服务,引导并满足广大师生的爱校荣校的需求,于1026日,工会联合宣传部组织逢四十、与校庆同周、广大师生代表和宣传部记者团来到外滩,举行简短仪式为学校庆生,共同见证难忘而又弥足珍贵的瞬间,共同表达对学校的和良好祝愿和美好祝福

外滩亮灯寄语,历来是万众瞩目的焦点,是了解上海的窗口,也是上海最深沉的祝福和表达,有打开一扇窗,了解一座城的美誉。本次亮灯每半小时一次,内容有工程大“I”SUES”工程大四十周年欢迎回家沐改革开放程曦 创产教融合特色。广大师生前后光明大厦31楼取景和十六铺码头举行简短仪式,在场的师生纷纷拉开校旗、举起祝工程大四十岁生日快乐工程大有腔调等标牌表达对工程的美好祝愿。


外滩为校庆寄语和亮灯,恰逢上海进博会和周末亮灯,美好的光辉照亮夜空,也照亮我们工程大美好的前程与未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