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宝山区教育系统开展关爱教职工第二场“午间服务日”活动
2018-10-29

尊师重教工会在行动

——宝山区教育系统开展关爱教职工第二场“午间服务日”活动

1026中午,在行知中学体育馆举办宝山区教育系统关爱教职工第二场“午间服务日”(宝山块专场)活动此项活动是继97日区总关爱系列吴淞中学首场“午间服务日”活动之后的第二场。本次活动由宝山区总工会、宝山区教育工会、教育工会宝山块联合开展,是一项针对宝山教职工,增强教职工职业幸福感的活动。

宝山区总工会调研员吴振祥、宝山区教育工会主席沈威、工会副主席李霞、宝山区职工援助服务中心主任刘兰凤等领导出席活动。当天教育工会宝山块200名教职工分批次参与了本次活动,享受到了十余家来自宝山工会会员卡特约商户带来的特惠福利。

活动当天工会领导与广大教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此类活动真正服务到了老师心坎上。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满载而归。

“午间服务日”将在宝山区总工会、宝山区教育工会的领导下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生活,把工会工作做到一线,做细做实,更好的为教职工们服务。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