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工会组织召开八届三次教代会提案沟通交流会
2018-10-25

  10月24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召开了八届三次教代会信息办承办的提案沟通会。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夏春明、信息中心主任陈晓宁、营运服务中心主任汤云剑、部分提案人、附议人及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朱志华主持。

  八届三次教代会信息办共承办了7个提案,内容涉及网站建设、校园智能化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校园无线上网、网络服务、正版软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交流会上,夏春明首先就学校信息化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信息化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陈晓宁、汤云剑就校园网系统升级改造、数据共享、一站式网上服务平台的建设、网站信息更新、无线网速提升等向与会代表们进行了介绍并针对代表在提案中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释说明,与提案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听取代表对信息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就学校信息化进程、网络数据平台和学校数据库共享平台建设、网络安全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今后改进和加强信息化建设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当今世界,信息技术创新日新月异,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深入发展,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信息化建设对于我们转变观念,提升管理、服务师生能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提案沟通交流,代表们对学校信息化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希望学校能够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校园管理和公众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