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银球聚闵教人 健身传教育情——2018年闵行区教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陈勇 2018-10-23 来源:闵行区教育工会

    在进博会召开之际,为推动闵行区教育系统乒乓球运动发展,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学校团队合作精神,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由闵行区教育工会主办,闵行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闵行区教工乒乓球比赛于1020日—21日分别在闵行区莘庄镇小学、闵行区明强小学举行。

    本次比赛分中学组、小学组、幼儿园组三个组别,项目设有混合团体、女子团体、男、女单打、领导组男、女单打等六个项目的团体比赛,全区81所中小幼,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闵行区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李光华致词,闵行区总工会副主席李伟宣布比赛开幕,闵行区教育局纪工委书记朱寿生、闵行区教育工会主席赵振新等领导出席开幕式,闵行区教育局局长恽敏霞专程到现场观看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浦江一中、区教育局机关一队分获中学组团体冠亚军。双江小学、区教育局机关二队分获小学组团体冠亚军。七宝中心幼儿园、水清路幼儿园分获幼儿园组女子团体冠军亚军。孙联荣、谢凯丽、徐静洁、代永胜、王顺、王莉莉、付文进分获各组男、女单打冠军。

    今年的团体比赛增加了领导赛位,另外增设了包括领导组的单打比赛。区教育工会希望领导带头参与全面健身,并通过训练比赛和教工零距离接近,增进干群关系,提升团队的凝聚力。经过十年发展,闵行区教育系统教职工乒乓球活动已成为教育系统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年一次的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切磋球技、交流干群感情,提升团队作用提供了平台。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