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教工合唱团参加2018年上海高校教职工合唱展演
2018-10-22

10月19日,我校教工合唱团赴上海理工大学参加了2018年上海高校教职工合唱展演活动。上海市十九所高校,近千名教师参与了合唱展演。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了此次以“献身科教兴国 共筑中国梦想”为主题的合唱展演,此次活动上海市教育工会演唱协会和上海理工大学工会联合承办。

我校教职工合唱团演唱了《走向复兴》和《星星索》两首经典曲目。我校教职工凭借多次参加校内外比赛、演出的丰富经验和平时的刻苦的练习将两首歌曲所蕴含的情感充分表达了出来。《走向复兴》的演唱传递了中华民族走向繁荣富强的美好期愿,昂扬向上,振奋人心,也表达出了我校教职工对创造美好未来的坚定决心;《星星索》高音部分曲调悠扬,感情丰富。歌曲演唱完毕,我校教职工合唱团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合唱展演活动不仅是上海高校对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的献礼,也唱响了上海高校教育工作者的豪情与梦想。我校教职工的精彩演唱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李子龙 撰稿曾静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8年1019

 
点赞数: 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