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嘉定区教育工会举行中石化“工会会员专用加油卡”教师节专场首发仪式
作者:嘉定区教育工会 2018-09-11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嘉定区教育工会在区总工会的协调下,联合中石化嘉青分公司为全区教育系统近万名会员办理“工会会员专用加油卡”。

97,首发仪式在区教育局机关举行。嘉定区教育工会主席陆伟良、区总工会劳动权益部部长陈佳、中石化嘉青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建华、副经理严欣、中石化嘉青分公司经营管理部负责人刘晨、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陆咏梅以及教育局机关和教育学院5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了首发仪式。

这一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央企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展示了央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责任担当,同时也是嘉定教育工会关爱教工为全体会员主动谋福利的又一项新举措。今后凡自愿办卡的工会会员除可享受中石化平时的优惠和赠送的易捷电子券活动外,还可另外享受市内所有中石化加油站0.2/升的优惠。教师节期间,中石化嘉青分公司还派出6支服务小分队分赴6个分会场,为全区教师会员办理“工会会员专用加油卡”。

 
点赞数: 3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