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召开重阳节茶话会
2018-10-1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7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在团结七楼一楼会议室举办了重阳节茶话会。工作人员们早早就站在门口,迎接近20名本部门离退休的教职工返校,共庆佳节。

  茶话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宋来到场跟老同志们一一亲切握手,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能一如既往地肯定和重视他们的付出,关心和照顾他们的生活感到幸福和满意。老同志们相互间嘘寒问暖、叙话家常,分享幸福的晚年生活乐趣,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整个会议室里一派祥和景象。

  在八角亭门口,大家留下了一年一度的集体合影。

  “工会的办公环境是越来越好了。以前没空调的时候......”参观着修葺一新的工会办公楼,老同志们不时点头称赞,谈论起工会的今昔变化。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重阳节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与学校的感情,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