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召开2018年工资集体协商会议
作者:瞿丹 2018-10-18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9月27日下午,根据《上海杉达学院集体合同》的有关要求,学校方代表李进、张增泰、齐永昌,教工方代表陈暐、陆莲芳、陈敏云就2018年教职工增资方案、年金调整方案等事项进行了集体协商。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暐主持。

首先学校方代表、人力资源管理处处长齐永昌就2018年教职工增资方案向双方代表进行了介绍。根据上海总工会等四会关于2018年本市企业工资指导线的意见“平均线为8%,下线为3%”的精神,为增加学校的凝聚力,让教职工充分享受学校发展成果,学校经多次研究和测算,2018年继续为教职工增资。近几年来学校每年都按“年年有进步,小步不停步”的原则为教职工增加工资,确保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了学校健康持续发展。

会上,齐老师还介绍了年金调整方案,共有企业缴费规模及分配方法、个人缴费、权益归属规则、公共账户分配等4方面的调整。大家就年金调整方案进行了商讨,年金的调整方案将经过教代会联席会议表决通过后,向人社局备案,并于201911日起正式施行。

双方就2018年增资和年金调整方案进行了平等协商,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同意2018年教职工增资率,同意新的年金方案(草案)。

2016年年底签订集合合同以来,学校每年都组织召开工资集体协商会议。进行工资集体协商是学校民主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组成内容,是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
 
点赞数: 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