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深圳大学工会干部到上海大学交流工会工作
2018-10-16

1015日上午,深圳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教代会副主任杨献军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院两级工会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顾红在伟长楼30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他们。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顾莹、校工会副主席吕晓军、校妇委会副主任张英姿等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顾红同志首先介绍了我校工会结合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奋斗目标,围绕新时代工会如何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如何更好地引导教职工建功新时代当好主人翁,如何更好地满足教职工的需求,让教职工能安心、快乐、健康工作50年,在实践中的思考、探索和创新,特别是在政治建设、民主管理、师德建设、职业关怀、校园文化、生活权益、女工等工作中的战略举措和创新管理做法。

杨献军对我校工会同仁的热情款待和传经送宝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行到上海大学考察交流收获很大,为深圳大学工会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并热情欢迎上海大学工会回访,加强两校交流、学习,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助力两校的发展和建设。(凌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