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办公室被上海市总工会授予“上海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作者:刘萃慧 2018-09-29

929日,由上海市总工会、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青春在讲台——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在上海师范大学霞棐剧院举行。我校党政高度重视青教赛,分管校领导统筹顶层设计,相关部门通力协作,校工会办公室在校赛和市赛的组织工作表现出色,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姜超、数理与统计学院张居丽、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户国荣获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社会科学学院吴磊荣获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舒畅、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李健荣获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奖,取得学校历史最好成绩,综合表现良好,校工会办公室被上海市总工会授予“上海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工会常务副主席柳如荣,教务处副处长李霞以及获奖教师参加了表彰大会。

我校高度重视本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校党政的关心支持下,由校工会牵头,联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人事处9个职能部门成立了青教赛组委会,组织校内试讲、教学集训、专家“一对一”辅导等多项培训活动。参赛教师以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全力以赴投入竞赛活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风采、提升师能的平台,引导广大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具有极强的示范效应。

未来我校将以本次青教赛为新起点,持续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激励青年教师立德树人、岗位建功,在全校营造钻研教学、热爱教学、奉献教学的浓郁氛围,为学校“三大战略”、“新三步走”奋斗目标和冲击博士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