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第十四届工会两委委员会议召开
2018-09-29

921日上午,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第十四届工会经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简称“两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华东师大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主持。

  

校工会召开第十四届工会两委委员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王平首先介绍了校工会草拟的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会工作要点,王平说,新学期的工会工作将从强化校园民主管理、强化服务保障、深化师德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推进创新发展五个方面展开,她重点介绍了本学期拟召开的“双代会”及全面打造“网上工会”等工作。与会“两委”委员们围绕《华东师范大学工会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展开充分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委员们就新学期工会工作要点展开讨论

会上,王平还向与会委员们简要汇报了工会经费预算调整的原则及所涉项目,以及近期工会工作情况,如校工会暑假期间承办的上海入选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4名选手的培训任务、我校教师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市赛、国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教师节期间首次推出的畅享书香海洋教职工读书抢票活动、筹备并顺利召开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等工作,还通报了近期工作及其他重要事项。

(文图|周礼)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