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华东师大工会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会主席会议
2018-09-25

921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在中北校区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部门工会主席会议,39个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副主席吕玉才、李小英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主持。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会主席会议

王平结合PPT的演示简单回顾了近期工会工作,王平说为烘托教师节表彰氛围,校工会利用暑假期间开展了相关工作,通过布置校园橱窗展板、组稿《教工之声》专刊、筹备庆祝第34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等进一步打造“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浓郁氛围。王平说,今年的教师节庆祝表彰活动很成功,期间校工会首次推出畅享书香海洋教职工读书抢票活动,并在新书推荐活动中特别安排了插花艺术讲座及实践活动,也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她代表校工会对各部门工会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接着,王平对新学期的工会工作进行布置,王平根据《校工会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要点》简要介绍了新学期工会的重点工作,并对即将举行的校运动会的相关安排、面向教职工的各类培训班开班事宜、工会经费调整情况等进行了说明,对新入职教职工的入会等常规工作进行了提醒,并与部门工会主席展开了互动交流。

会上,王平表示,校工会将继续秉持顶天、立地、引领、内功的工作定位,持续推进校园民主政治建设、教职工素质建设、生活保障建设和工会组织建设,着力提高工会工作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把群团工作改革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凝心聚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图|周礼)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