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政法学院2018年“迎中秋、国庆”新进教师座谈会举行
2018-09-25

上海政法学院2018年“迎中秋、国庆”新进教师座谈会于920日中午在教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长刘晓红、副校长胡继灵、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人事处处长韩同兰,以及五十余位我校2018年新进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晓红肯定了工会各项工作,并对学校特色和发展目标作了细致阐述。她表达了对新进教师的节日祝福,勉励新进教师在学校创造的良好环境下,更加努力地投入到事业上,珍惜韶华,志存高远,奋发有为。

周毅欢迎新进教师加入工会大家庭,从工会的职能、教工活动中心设施、教职工社团活动、本学期工会工作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邀请新进教师加入教工社团,参与工会各项活动,把工会当成自己温馨的家。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校领导的问候和关怀,工会的温馨环境,都使新进教师倍感温暖。通过这次座谈会,新进教师们了解学校各方面的发展,表示期待参与学校各类活动,将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李子龙、郭佳眉 撰稿  李子龙 摄影)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18年920

 
点赞数: 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