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杉达学院工会组织校领导与外地单身青年教职工共迎中秋
作者:瞿丹 2018-09-25 来源:上海杉达学院工会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充分体现学校对青年教职工的关怀,920日晚校工会组织校领导与外地单身青年教职工进行座谈并共进晚餐,副校长冯伟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暐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出席,35位外地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陈书记代表学校向在座的教职工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气氛温馨愉悦,两位领导仔细倾听在座青年教职工入校以来对工作、生活的感悟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期待。冯伟国副校长在感谢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贡献之余,也鼓励大家做好自我规划,把握好青春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坚持追求自己的梦想,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身处异乡工作的青年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青年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激励了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点赞数: 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