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2018年普陀区教职工欢乐艺术节书法比赛顺利举行
2018-09-20

2018年普陀区教职工欢乐艺术节在花开圆满的4月拉开了帷幕。由上海市子长学校和陈小康书法教育劳模创新工作室协办的普陀教师书法比赛作为艺术节的一部分,面向全系统教职员工征稿,共收到毛笔书法作品和钢笔书法作品共430件,作品内容涉及传统诗词、楹联、歌赋、格言、文章、自作诗词联赋,参与度高,参与人数较去年翻了一倍。

活动特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上海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丁申阳,上海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陈鹏,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上海市书法家协会理事,普陀区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小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普陀区书法家协会副会长王晓云,普陀区中学美术教研员徐馨担任评委。经过评审,万里城实验学校陈静等7位选手获得毛笔书法作品一等奖,56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晋元附校吴红等10名选手获得钢笔笔书法作品一等奖,88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以爱国主义的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为引领,提高了我区教师的教学素养和教学基本功,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书写能力,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普陀区教育工会

2018920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