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8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圆满完成
2018-09-16

       911日下午,2018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疗休养工作总结会议在松江校区校工会304会议室召开。担任今年暑期教工休养团团长的9位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新顺主持。

      总结会上,郭新顺首先对今年我校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做了总结,他说,在学校疗休养工作小组的直接领导下,在各线路团长的带领和参加疗休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我校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我校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严格按照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市教委以及上海市教育工会相关文件要求,校工会受人事处委托具体实施,共组织了恩施、大理、内蒙、敦煌、贵州5条线路,共计5个休养团、139名教职工参加了疗休养活动。郭新顺还指出,教职工疗休养是劳动者休养生息的需要,是法律的规定和政策的要求,是我校落实上级政策长期实施维护的一项教职工基本权益。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是凝心聚力,增强教职工归属感,增进沟通,保护和促进职工身心健康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对各团团长在本次疗休养工作中表现出的高度责任感、服务意识和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衷心的感谢。

       会上,团长们也畅所欲言,分别交流了疗休养整个过程中的心得、经验,交流了在遇到突发情况时的处理方法。贵州团团长表示疗休养不仅是游山玩水,更是将党和学校关怀传递给教职工的途径,是教职工增进了解的渠道;恩施团团长倡导团员在疗休养过程中做到三个“忘记”,即“记工作、忘记年龄、忘记不悦”,在疗休养过程中真正做到放松,释放自我;大理团团长在疗休养期间积极开展各种活动,让不同部门的老师在活动中加强交流和沟通,充分享受组织的关心和温暧;内蒙团团长用“注重安全、注重沟通、注重参与、注重细节”总结了本次疗休养行程;敦煌团团长发挥每一位教职工特长,充分展示才艺为全团服务。团长们畅所欲言,分享了不同线路组织管理的宝贵经验,对进一步开展好我校疗休养工作积累了丰富的资料。

      回顾今年的休息休养过程,大家表示都十分满意,不仅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解除了身心疲劳,也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留下了美好、难忘的记忆。校工会也将认真总结2018年暑期的疗休养工作,继续精心组织做好服务,继续完善制度,落实责任,在疗休养工作中再创佳绩。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