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职工欢乐艺术节摄影比赛落下帷幕
2018-09-17

20185月至10月,“庆改革开放四十载展美好生活万万千”普陀区教职工欢乐艺术节摄影比赛顺利开展。广大教师运用手中的照相机、手机等工具,以摄影的独特视角,多角度、全方位地捕捉着发生在校园内外、教育教学活动和生活中广大教职员工教书育人、科研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等方面的感人瞬间,定格住师生们在教育教学活动中精彩的瞬间,展现了美丽校园、美好生活、祖国风光和情趣世界。

各基层单位认真组织征稿和筛选,66家基层单位报送了约900多件优秀作品参加比赛。最终,经专家评审,管弄新村幼儿园顾洁老师创作的《期盼——旅行去》、文达学校陈娴老师创作的《雨中情》等56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54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在自媒体迅速发展的今天,用好手中手机与相机,让影像活动更多地参与到日常的教育教学活动中来,定格美好瞬间,展现万千风采。

普陀区教育工会

2018917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