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健康医学院工会举办女教师美容护肤讲座
作者:工会 2018-09-17

愉悦身心,魅力无限

校工会举办女教师美容护肤讲座

    为了庆祝第34届教师节,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自我形象和气质修养,913日下午,校工会、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在教工之家南苑7号楼403多功能活动室举办了以“愉悦身心,魅力无限”为主题的美容护肤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佳医美人”专业美容护肤机构的周凌华医师主讲。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凌文惠、副主席芦静及女教职工近20人出席了讲座。

     应邀来做讲座的周老师,在皮肤科及化妆行业从业多年,对不同肤质的护肤及色斑的解决方案有着丰富的经验。她首先讲解了皮肤的正常结构及日常护肤误区,传授了自己的护肤心得。而后又分别从日常皮肤基础护理及保养、各种问题肌肤的解决方案、防晒的注意事项及防晒霜的选择等几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美容护肤经验。特别对大家关注的日常护理,从清洁、保湿、保养三部分讲述了正确的护肤方法与步骤,分析了不同皮肤类型适用的护肤品。针对现场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比如用化妆品时皮肤刺痛、如何缩小毛孔等等,进行了一一解答。讲座结束后,“佳医美人”专业美容护肤机构的团队还为前来听讲的教职工进行了肤质的检测,针对性的进行了个别咨询,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讲座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结束,参加活动的老师们深深感受到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爱,带着收获、感谢和愉悦度过了这个美丽的节日。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愿全体女教师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塑造充满自信、富有魅力的犹如女神般的教师形象,在三尺讲台上绽放出靓丽、优雅而自信的风采!


 
点赞数: 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