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召开一届二次常委会
2005-08-25 来源:本站原创

824日,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召开一届二次常委会,全体常委和在沪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张增泰出席了会议,夏玲英主席主持了会议。

全体常委认真听取了夏玲英主席传达的上海市总工会十一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市总工会主席陈豪的讲话精神,一致认为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四届六次主席团扩大会议作出的《关于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决定》,强调了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基本内涵,明确了新形势下中国工会的工作方针和目标任务。大家认为,《决议》的产生,是中国工会运动史上的一件大事,对于科教系统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围绕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主动服务科教员工,努力开创新形势下科技教育工会工作新局面,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有着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

全体常委认真听取并研究了关于在近期召开“科教系统工会主席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情况,并且就做好2005年下半年工会和做好庆祝第21届教师节的有关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