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教工围棋协会2019年团体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
2019-11-18

1117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工会承办、上海教工围棋协会协办的上海教工围棋协会2019年团体赛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举行,来自高校及区教育工会21个单位组成的20支参赛队近百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上午8:50许举行了简短的开赛仪式,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东华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陆湘群、静安区教育工会副主席李擎、上海教工围棋协会会长赵文庆、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骏以及上海教工围棋协会副会长、理事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副主席李小英主持。

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在致辞中代表上海市教育工会对各高校、区县教育工会积极组队参赛表示欢迎,对上海教工围棋协会和华东师大工会为比赛顺利进行所做的大量筹备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大赛的举办活跃上海教工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为上海教育系统培养优秀的围棋人才,将来代表上海参加全国围棋比赛。最后,他祝愿本次围棋比赛圆满成功!

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词,她对各参赛队伍来到华师大参加本次比赛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上海教工围棋协会协会和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汗水的组织者表示感谢。希望参赛队员能够在比赛中以棋会友、共同提高。


上海教工围棋协会会长赵文庆、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骏赵骏对有关竞赛细则进行了说明并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团体赛采用分台定人制,每队报名的运动员必须根据棋力从高到低排定台次,根据组委会掌握的各单位历年比赛的实际成绩,本次比赛各队参赛人数分为两种情况,参赛队分成若干组,以每4队作为一个小组,分组采用三轮团体循环赛。




经过一整天的紧张角逐,各个奖项都名花有主,最终,杨浦区教育工会、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商学院、上海建桥学院获得了团体赛一等奖。




同济大学、静安区教育工会、金山区教育工会、上海理工大学、浦东新区教育工会获得了团体赛二等奖。



东华大学、闵行区教育工会、工程技术大学等10支参赛队获得了团体三等奖。



颁奖仪式上,上海教工围棋协会会长赵文庆、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主席于朝阳、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平、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副主席李小英、静安区教育工会副主席李擎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状。

文:徐歆 图:谢宇


 
点赞数: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