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应大举行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11-11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555.jpg


“金秋和风,沐浴煦阳”,11月9日,学校在奉贤校区体育馆举行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校工会负责人、体教部直属支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各分工会主席和来自二级单位教职工参加了开幕式。

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致开幕辞。她代表学校对本届教职工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职工的幸福生活和体育健康,并身体力行,为我们做出了榜样。新时期,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需要我们不断努力,这些都离不开良好的健康基础,因此我们要培养健康意识,积极参加健康运动,为美好幸福生活打下的基础。她对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裁判员致以崇高敬意,对主办本次运动会的校工会,对协办的体育部和各二级分工会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体验参与,形成自觉健身,科学锻炼,热爱工作生活、追求健康的新风尚。最后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祝运动员获得好成绩,多多拿奖。

本届运动会,共有24个分工会的900多名教职工参加,共设18个竞赛项目,其中包括7个集体项目,校工会对教职工运动会的举办形式和项目进行了优化,对教工运动会项目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项目,如跳长绳、踢毽子、飞镖、排球发球、定点投篮,大怪路子等等,尤其是今年新增加了“圈圈乐”项目,吸引了300多人次教职工参加,增加了教工运动会的娱乐性和趣味性。

校工会本着扩大参与性和覆盖面原则,以期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教职工健康意识,培养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参赛教职工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与到比赛当中;此次运动会秩序井然、精彩纷呈,是我们教职工增进友谊、扩大交流的盛会,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教职工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图/文  上应大工会)

 
点赞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