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高等院校工会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教师参加第二届上海教育女性国际论坛
作者:彭书渠 2019-11-02

2019年10月25日,“女性成长中的教育意义”第二届上海教育女性国际论坛在复旦大学举办。此次论坛是继2018年“卓越城市品质精英女性价值”主题论坛后的又一次国际论坛,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上海市女教授联谊会主办。

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桂晓燕,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李蔚等领导出席论坛;我校工会副主任应竹以及二级学院女教授代表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在教育女性国际论坛上,挪威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尹克婷和新加坡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刘俐伶分别分享了挪威女性在各个领域的发展和新加坡的教育方针、女性教育和女性进步面临的主要挑战等。复旦大学曾璇教授以自身经历分享了其创新与创“芯”的成长之路等。

会议上来自各个国家、各个领域的女性专家、学者围绕论坛主题展开了多方位、多视角的交流。我校女教师们在与一流教育女性的研讨交流中,开阔了视角,提升了自身的高度与宽度,收获颇丰。

(撰稿彭书渠)

妇委会 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