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03亲子嘉年华”活动,宝宝们最happy
作者:崇明区教育工会 2019-10-30 来源:崇明区教育工会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10月19日,在美丽的崇明中学校园,迎来了2019年崇明区第五届“1-3亲子嘉年华”大型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崇明区教育局主办,崇明区教育局妇工委、教育工会女职工协办,崇明区社区早期教育指导中心承办。

崇明区教育局局长龚耀飞、崇明区妇女联合会主席陈汇辉、崇明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吴健春、崇明区教育局副局长陆杰、崇明区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倪瑞超以及各委办局和乡镇的相关领导、及各幼儿园早教指导站的园长和老师们共15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对“2019年崇明区03健康宝宝”、“崇明区第四届优生优育技能家长组和教师组”以及“崇明区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关心与发展优秀指导站”等进行了表彰。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小朋友们带来了舞蹈《玩算儿》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本次嘉年华活动,各乡镇早教指导站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的游戏活动,开设了教育工会专场,吸引了全区教育系统优秀青年教师近200多个家庭的参加。充分挖掘本岛资源,和乡镇、区妇联、电台等部门联动,深入做好“亲子嘉年华”、“亲子阅读分享会”以及“田间小喇叭”等主题活动,使教育系统的优秀青年教师在家门口也能享受到优质的科学育儿指导。

 
点赞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