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教工在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9-10-28

上海教工在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10月22-24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2019年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决赛在云南大理州体育中心进行。

blob.png

本次比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大理大学、大理州总工会、大理白族自治州教育体育局承办,大理白族自治州体育中心协办。来自全国科教文卫体系统26个单位49支队伍500余名运动员参加,经过143场激烈拼搏,山东省教育工会代表队和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上海市教育工会女子气排球队获得了第五名的佳绩。

blob.png

上海教育工会本次派出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电力大学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组成的男队以及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以及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组成的女队。在3天比赛过程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参与其中,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参赛队员严谨认真,发球、一传、二传、扣球,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上演了一场场紧张激烈、精彩绝伦的比赛。场下,观众们的加油助威、喝彩呐喊声此起彼伏。女队在小组循环比赛中连赢三场出线,却交叉淘汰赛中输给东道主冠军队云南队,最后获得第五名,突破了去年未能小组出线的局面。男队因为伤病阵容不整等未能小组出线。最终上海教育工会荣获 “优秀组织奖”。

blob.png

此次比赛,上海教育工会代表队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增进了与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其它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上海市气排球运动的开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高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在这里向支持本比赛的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上海中医药大学工会表示感谢,还要感谢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电力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等高校工会的鼎力支持。

blob.png


 
点赞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