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快乐启蒙 幸福成长” ——徐汇区教育系统举办2019年10月份教职工亲子活动
作者:徐汇区教育工会 2019-10-21 来源:徐汇区教育工会

梅陇幼儿园.jpg

梅陇幼儿园

科技幼儿园.jpg

科技幼儿园


乌南幼儿园.jpg

乌南幼儿园

长二幼儿园.jpg

长二幼儿园

阳光幼儿园.jpg

阳光幼儿园

五原路幼儿园.jpg

五原路幼儿园


丹桂飘香的美好日子里,秋季亲子活动如约举行,这个双休日孩子们玩嗨啦!由徐汇区教育妇工委、徐汇区教育工会女工委主办,乌南幼儿园、五原路幼儿园、梅陇幼儿园、阳光幼儿园、长二幼儿园、科技幼儿园承办的“快乐启蒙幸福成长”的徐汇区教育系统亲子活动于101920日上午举行。来自徐汇区教育系统的近458家庭报名参加了活动。

好天气带来好心情,室内、室外各个场馆全面开花:镜子迷宫、抖音泡泡秀、小小机器人、人体保龄球、宝贝梦想秀、吸管飞机、土豆大力士等亲子游戏新颖奇妙,让孩子们动手又动脑,益智又健体,许多益智游戏让大人们也忍俊不禁地喜欢。

感谢承办幼儿园老师们的精心设计和安排,感谢你们的陪伴,让徐汇教职工懂得如何陪孩子在玩中学、玩中乐。幸福和快乐就像这盛开的丹桂丝丝缕缕沁人心脾,愿这美好不断延续。

 
点赞数: 80